2009.11.15 当你走向成熟
还记得那时候的你是那么的青涩
腼腆吗?腼腆到不好意思开口说话?
害羞吗?怕生的躲到庚哥的身后?
想要依靠吗?还是说紧张的时候也会拉拉人家的手,拍拍人家的肩背?

现在的你长成了大人样
可是,你还是你
走路的时候驼背的你
有罗圈腿的你
爱玩星际的你
敢以下犯上的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成熟了吗?
长大了吗?
心里还是那么的执着吧
我亲爱的小葵花
所以,继续的开放吧
即使有那么多爱你的人
你还是你,我还是我
51758a541680c1073b2935e5.jpg


封校中,shit!!!!
只能2周回一次家,每次请假还要圆谎
现在的脾气变得很容易满足与暴躁
我觉得这个学期真是把前2年在临潼该呆的日子呆够了
最近降温降的厉害
雪花片子跟冷风快把我吹傻了
等下又要回去- -
哎......这日子真的是很销魂啊
我不喜欢这样的天气
可是,谁来给我温暖

上周还地震了
大雪,大风,甲流,地震.......你们这般争宠为哪番啊= =

哎......
每当我难受的时候就看看书,让自己忙一点
这样真的很有效= =
生活质量果然很低下啊- -

人生,不是处处都有葵花的

2009.05.29 百忧解
请给我两粒Fluose fine hydrochloride,不,一粒就好,让我忘却所有的事情...
“我快乐吗?”常常这样问自己,可是,快乐又怎样,不快乐又怎样呢,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,时间还是不会为谁停下脚步...
每天纠结于鸡毛蒜皮的小事之中,我知道我干不了大事,但是,我就是一个很俗气的人...
也许在别人眼中,我很值得肯定,但是,谁又知道,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呢?
其实,我是个很自卑的人,甚至不敢抬头仰望天空,我怕看到那个空洞的自己,我怕遇见不可知的未来,我怕想起某些人心中满是不好的回忆...
我怕迷失在森林里,却没有人过来牵我的手,于是,眼泪又会不争气的夺眶而出吧...
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,明明告诉过自己要坚强起来,可是,每到那个时刻,还是会忍不住的泣不成声,让别人来收拾烂摊子...
所以,我不好,不够成熟,不要总羡慕我,不要总夸我,不要在对着我微笑的时候心里却是咒骂我的话...
我从不把别人小看,所以,也别那样的觉得我很傻,真正聪明的人,在于不会让你发现他的聪明...
我不够好,我还要努力...
将心比心的本事我还是学会了的,明辨是非的能力也不算很差,我会坚持我所坚持的,即使,你们都看不到...
请给我一粒Fluose fine hydrochloride,不,我一粒也不要,该忘记的总会忘记的,记住的自会有值得记住的意义...
我要记得,心情不好的时候有家人朋友一个世纪那么久的陪伴...
即使是心中小小的火种,只要还在,就要去尝试...
即使是那种很难做到的事情,再怎么说,还是要做...
即使现在的我还很不成熟,也要让自己变强...
即使是在森林里迷了路,也要靠自己走出困境...
悲观的面对世界,不如乐观的直视死亡
不要说永远,心若是不定的,永远又有什么意义呢
就像这样吧...
忽视该忽视的,忘记该忘记的
剩下的,也就只剩满满的幸福了吧
人嘛,还是要乐观点生活才会离幸福更近一些

赵奎贤我好想ANTI4你~!!!
你最近是咋地了,这样少女的你我十分灰常的不喜翻
跟你LP呆久了就变少女了吗你有人家可爱吗...不过,你跟你LP一样在人前装的本事倒是一样一样的

你是咋的了,我萌你就是萌的你那腹黑劲儿,你现在给为娘的少女起来了,不枉为娘我一直叫你闺女,为娘我现在把蓝牙都换名叫做我闺女特腼腆了,不过我说啊,你还是起来好发,最近还扎了小辫子,回想下扎辫子的各位哪个是攻了= =你那小身子板本来就瘦,别跟你LP学了= =,你是
我在我抽风电脑里找到了以前M在中国活动的图...你让我说什么好啊你- -
先是桂圆,我都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个CP风...你被压了,很无疑的,票子你内眼神也太暧昧了吧normal_633707324828441250.jpg
票子仗着他那油乎乎的外表把你这个少女的芳心俘获了,看看你那小眼神,跟渴望得到肯定答案的少女有什么差我HC下下,闺女你侧颜尊不错看
normal_633707325887191250.jpg
啧啧啧啧,你也拜倒在韩木头那温柔的爱意之下了吧,韩木头这招是杀手锏,花花和希希就是这样中招的,M在中国,你眼神可没有少看你哥吧,看你哥多稳重,话说,你的手指头也可以和希希媲美了这样衬你好白哦
normal_633707327812035000.jpg
人家过生日,你又羞涩了么啧啧啧啧~
票子内万年不变手势- -ZM这张也受了么
未命名
对比一下,以前的你和现在的你...哎~我果然还是控眼镜啊= =
算了,我不计较了~
一张SS瞪眼你结尾~
ced1c81b6588ccd8af51339b.jpg
你就继续卖萌吧= =你有你LP萌么- -
好吧好吧好吧...老人家我也该睡觉去了~
拉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