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7.30 mess
最近啊~
放假了还是很懒惰的更博......
因为8月5号要动身去青岛自助游,所以都在忙准备的事情...
本来是3号的,可是啊,火车票还真是难买呢,只好推后到5号...
还是没有空调的火车,我还睡上铺= =
啊~我恐高啊~哭...
问题是,早上6点半的火车,我第二天8点半到= =
哎...虽然我们是3个女生,可是这要怎么怎么怎么熬啊= =
已经麻烦了别人在青岛那里照应,哎~可是还真的是很麻烦呢....
OMG.........
这个旅行一定要愉快~!!!
回来的话就是11号了...返程的火车票也是超难定的= =

昨天晚上去了个百度的黑色海洋吧
我整个shock到= =
安替饭居然比主子饭还多...还是说少时真的很招安替...
安替的真专业,而且还很有素质...
从视频到签名一个不少...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那个黑色海洋还有比叉啊什么的~
真的是恐怖啊...少时在台上唱,底下没有人应援= =
哎...不禁想到了自家闺女们= =

最近把P网里面的几个系列的图弄出来了~
快点出夏日浴衣啊,不然我就要走了的说...
尚未
2.jpg
这个是之前出的浴衣系列

哈哈~最近淘到了这样的图
7372570fcca9030f6059f3d0.jpg
希希难得和13站一起,13还穿的这么嫩~
希希你又抽了吗,话说啊,这皮肤不是一般啊~
bfb6d23f10d870e77d1e71d4.jpg

我说啊,粉色还真是嫩呢~
13啊,你傻4了= =
沙拉,看我多好,今天有行程,但是一大早起来答题
啧啧啧
下面开始


1.诚实回答,你是否崇拜李老师?
我对于李秀满的感觉就像是H!p的BOSS淳君一样,很善于发现人,但是有时候的某些个决定不是常人能理解的...
不过,李秀满没有淳君会赚钱,偶像的托拉斯产业做的还不够大

2.SM家内部本命是谁?(包括已经离开SM家的)
赵奎贤

3.接上一题——饭这个本命的具体原因是什么?
感觉对了就对了,我萌腹黑的


4.认为SM家最有JQ的CP是哪个?

哈~!这题我喜欢,最近很多的JQCP啊,官方的绝对是庚澈庚澈庚澈~!!!非官方的庚花我就不说了(这个MS不是最近的= =),圆规可以吧,贤旭,13庚(这个也可以的吧= =)

5.如果在SM家所有男人里选出一个最适合当老公的,你会选谁?
郑允浩~!感觉超有能力,很绅士,很会照顾人~!
李东海~!绝对的罗曼蒂克,会在早上把你BOBO醒~!
话说,这个是在白日做梦吧= =


6.选一个最适合当儿子的

李晟敏,其实,我想说曺圭是我闺女= =

7.选一个最适合当哥哥的
郑允浩,没办法,水葱太厉害了


8.选一个最值得被唾弃的

李秀满

9.如果只能看一次的话,最想看的CON是哪一场?
庚澈当场BOBO,豆花滚床单内场~!
穿越的厉害= =

10.SM家最美的男人是谁?
韩庚他LP还有他前妻= =
好啦好啦,是希澈和在中(姓金的都是妖孽= =

11.SM家的女艺人你知道多少?
不知道多少,女艺我控H!p的,不过,我知道的大都从金希希模仿那里知道的= =


12.和你本命最相配的女人是谁?
观音姐姐= =

13.你真心希望本命会结婚吗?
希望,赶快结婚吧,有人照顾你我就放心了,不过你现在才那么小= =

14.你对你本命最不满意的地方是什么?
太沉迷游戏了,不过,这样也可以兼顾学业,厉害~!!!

15.SM家演技最好的是谁?最烂的是谁?
曺圭,不用演自然的腹黑~!
最烂的是李秀满,破绽很明显,经常被饭骂~!

16.如果你是李老师,重新安排组团出道,会把他们如何分组?
现在就好了,大势已去嘛~!
咳咳,话说这个李秀满就要跟淳君学习了~!
现在的东X和SJ不变,正如H!P的早安和B工,C团一样,然后再让他们组小团,像贤旭艺就是个很好的例子,以此类推,可以组成由庚庚和MISS上海为主的跳舞团等等,然后再让东X的和SJ的混合几人组成限定团体等等....
要知道淳君在这方面可是做的很强,先是从中国引进了2只熊猫李纯和钱琳直接进入早安少女组,再次加大其在亚洲的影响力,这个只在中国引进庚是不够滴,别跟我说M里有,那是小团体内~之后再根据不同的时机展开限定团体,我是指跨团的团体,像是H!p就有Buono!,雅典娜和罗比蛙,迷你早安,High King等等洗牌团,这个洗牌团就是一举3得啊,李秀满有的赚,男人们有钱拿,饭们有的花痴~!
还有,李秀满要尽早从娃娃抓起,别老是把孩子囚禁在练习室里,要多让磨练啊,想想H!p里可爱团的铃木爱理可是7岁就加入了同早安少女组的田中丽奈和B工的夏烧雅组的团体登台的,所以啊,让孩子们都出动吧......毕竟都不容易啊
托拉斯产业还要涉及旅游业,像早安家都有去夏威夷跟团的,饭可以跟偶像一起去夏威夷然后看秀...李秀满你也要这样,最好的地方是中国啊


17.哪一位是你的X幻想对象?
啊= =我毛那嗜好....

18.迄今为止最喜欢的综艺节目是什么?
没有吧- -

19.认为SM家在中国最红的是谁?
东X和韩庚,据说最近曺圭也在人气上涨中

20.你是他的哪一种饭...私生...亲妈...后妈...老婆...或者其他
亲妈= =

21.到无人岛去的话会带上谁一起?
小萌,因为会做饭= =

22.把你本命比喻成动物,会是什么?
人吧...= =

23.植物呢?
额...这题还蛮KUSO 的= =

24.你为他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是什么?
没有做什么,都一把年纪了,早已过了LOLI期= =

25.SM家以外的IDOL中,非要找出本命的话,会是谁?
我很博爱啦,而且很爱换= =最近喜欢H!P的钱琳,恭喜,当上了迷你早安的队长,给中国人长脸

26.相不相信跨团CP?
相信,庚花就是我心中的怨念啊...

27.所谓的“成员爱”是单纯的“兄弟情”,这句话你信么?
不相信,大家整天在一起训练,尤其是那些从小就做练习生的,不怎么与外界接触的,能够交谈的人也就身边的成员吧,久而久之产生了一种依赖,这种依赖绝对超于兄弟情,是几么的美好啊,哦活活

28.把你喜欢的SM家男人按照攻受顺序排列起来
攻:曺圭,水葱,韩咩
受:金花,海海,希希

29.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?SM家那一头最符合?
能力优先,绝对的绅士
头= =SM家论头卖的么= =
郑允浩~!!!曺圭有待提高啦

30.如果有一天,他SOLO不成功,唱片没人买,又没有通告可以上,你还会继续爱他么?
= =他实力太强了,即使不上通告,只要一SOLO就爱他

31.认为SM家各IDOL团中,SOLO实力最强的是哪位?
金丽旭,曺圭,之前M来中国,当时大家都很疲惫,状态不佳,也包括曺圭,但是小旭的声音还是那么的厉害啊~!

33.除了本命之外的其他人中,最心水的是谁?
希希

34.给你个机会和秀满叔谈判,你会开出什么条件?
把SM转手给我做吧= =哈哈

35.认为SM家谁看起来最邋遢?
李秀满= =

36.谁最没脑子?
额...俊秀?MISS上海???韩庚???

37.谁的私生活最混乱?
李秀满

38.谁交往过的女朋友最多?
MISS上海???

39.认为谁真人和通告里相差最多?
额...我没有见过真人= =

40.谁化妆前和化妆后最判若两人?
哦?希希吧,变身为金希卡那一刻

41.诚实回答,你此前是否爬墙过?
有,绝对的有~!

42.去机场接机的话,想出一句一定可以让你本命停下脚步的话,你会对他说什么?
曺圭,你和10什么时候要孩子= =

43.给你一个机会,你最想知道他的什么秘密?
为什么可以学习这么好= =

44.如果让你投胎托生成SM家任意一个人,你会希望自己是谁?
李秀满,我爱好赚钱,哈哈哈

46.你和本命进行一次「一日约会」,会做些什么?
额...这个毛想过啊....大概会平凡的度过吧= =

47.你见到了一个神灯,擦着擦着里面出来一个秀满叔,你可以许三个愿望,会许什么愿?
SM让我接手吧
希希加入中国的活动团吧,不要入M,比如可以和咩咩新组一团,嘿嘿
没有了= =

48.用四个字来概括你的本命
脱线魅力= =

49.站在你本命的立场上,最感谢的人是谁?
爸妈和姐姐

50.你要把这份答卷传给哪10个人?
我就不祸害人了= =
好吧好吧好吧,我承认我最近穿越的很厉害
毕竟啊...与世隔绝要回到现世是这么的不容易啊~!!!
这个标题很XX吗???最近打开电视机都是好彩妹在说这句话呢,不过想想,也对啊,与其灰暗的过生活,还不如傻一点= =

在帮助同学补习之后,她这周开始不要我了= =,但是8月又要准备专升本的英语,那个时候应该还会叫我去
虽然没有工资,但是她是我高中时候傻的可爱的同学
而且每天有她妈妈做的好吃的慰劳我
心里暖暖的呢
所以,你也要给我加油啊~!别让我丢脸~!
说道考试,最近专四的阴影又开始了~!!!
果然如学姐告诉的经历那样~!
但是,我想好了
过了就过了,不过就不过了,大不了明年再考~!
没有过说明我的能力还有很多可提高的空间,什么别人的职责啊什么的,我都不管了,大不了再拼搏一次~!
所以啊,最近也不要想太多,而且想了也是没有用的~!

今天我失业了,诶诶诶诶诶~
西交大留学生那里我怎么都不想去了= =
然后我8月份还要接着帮同学补习
8月份还要准备去旅行啊~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一定要告诉我呢~!

昨天啊昨天,我终于有看SJ了...额...我心虚啊
2巡大家都很兴奋吧...
韩咩你染头了,你LP也染了,我说,你们还真是有默契啊
但是,我现在还在适应你的发色...
那个看了Gee的视频,我说啊,之前怎么怎么恶搞,现在成真了
很认真的穿彩色铅笔裤,很认真的戴假发套
曺圭啊,你更是很认真的不会跳舞
整个人蹦起来
我说你也太可爱了吧...Orz
这个幕后最大的BOSS就是李秀满~!!!借SJ的名号来捧少时~!!!又不收打歌费~!!!
害我之前想换BGM的,现在...哎....

最近看了H!P的小剧场和CON,因为要减肥和练习日语...
果然有效,结果有一天梦到了我见到了琳琳,我说,琳琳,请教我日语吧~!琳琳说,好啊!我们很亲热的抱抱...囧
说到H!P,我不得不骂下淳君,为什么栞菜不是之前说是为了治疗脚伤才暂别C-ute的吗,现在直接把人家踢了~!!!
太没有公道了吧,菜菜是那么的可爱漂亮,不得不感慨,娱乐圈就是复杂啊,这件事让我想到了很多...

最近在看黑执事,对于塞巴斯蒂安也完全迷恋啊~
话说,看希希那个礼帽造型完全是少爷相啊~!
最近啊,想起之前看的余裕满满,不得不再感慨下圆规了,你俩腻歪4算了~!!!
什么叫10不经常对别人表现,对你就很爱搞笑...
只对你做的么= =
曺圭你个得瑟相~!!!

诶呀诶呀,我不说了,打的我手疼= =
大家都要好好的过暑假啊~!
人生啊,要充满奋斗和斗志才行呢~!
顺其自然,然后尽全力去拼搏~!
我也要加油学习呢~

笑口常开,好彩自然来嘛~!!!
图像0669

放图一张,看看在学校的自己,就有斗志了~!
破手鸡怎么这么模糊~!
奋斗奋斗奋斗!!!!


10号我就放假了
从学校一路辗转到家里,可是,这样突然闲下来的暑假我不想就这样天天对着电脑辐射度过
找工作
10号的时候,2个同学到西安找工作,我半天的时间帮她们搞定了房子和工作
一个是卖包,一个是在咖啡馆工作
昨天的时候,咖啡馆那个哭着给我打电话,说人家不要她了
她哭的很委屈,她说,人家问她,你第一次做吧,那有点难办呢,这里晚上这么危险,估计你父母都不会同意你做这个工作
我当时楞了一下,难道传说中的色情行业还真的渗透的这么广
人家说,这样吧,你给我拉客(就是站在门口吆喝)吧. 要不给我翻译个句子,啤酒买一打送半打。....叫你拉客你也不会,翻译也结结巴巴,还英语专业的呢,你走吧!
她在电话里哭的好委屈,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,她是我宿舍的,说句实话,我并不是鄙视农村人,她来到学校的时候总会把自己向城里人靠拢,平时也有点点的骄傲轻浮。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,说,你人没事吧,没事就好
这事过了我想了很多,人获取经验的方法有2种,一种是亲身经历,一种是从别人那里,既然每次我跟她讲也不顶用,只有让她自己去尝试了
现在只是暑期找工作都这样,不知道将来会怎样...
另一个卖包的是我一家接一家跑的,我从来不相信中介,因为会收很多费不办事
我也在那里帮忙了5个小时,话说,这个可真赚钱
从我手里就走了50个包大概,老板非常喜欢我,因为我能帮他赚多多的钱= =
问我要电话,因为我不是去打工的,我同学说她有
一直到晚上10点收工,老板要给钱,我说,你对我同学好点就够了
不过,我很欣慰,资本家还算OK,给我买了盒饭,一瓶三皇三家茉莉花茶,一杯酸梅汤
我的工作,之前说是去律师事务所的事被黄掉了,现在在联系西交大的留学生部
这个暑假真的不想闲下来,还是说我忙惯了....
目标
日语学习不能怠慢
专业课的话准备提高口语,这个来的快么,从一册的语音书开始
去担任一份职业(与专业相关)
8月初准备去旅游,目的地不明,暂定威海
其他的事我似乎没有很多的时间去管,呵呵,很现实吧

我说啊~
为什么成绩都出来了,我的日语选修课成绩还不出来~!!!
走了,去同学家帮她补习了....


最近,我是说...上次更文以来...我一直很懒惰的去更新了...
果然啊,这个还是有瘾的....
最近啊,我觉得生活好混乱...
anyway,总算熬过了考试那个坎...
可是,迎接我的却是实践这个坎- -
我现在还在为周3要交的1500字论文和PPT发愁...
哎...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啊............
好难写啊= =
因为等下要去写论文,更文只是证明下,我还好,还好而已...
所以,以下事件以关键字代替
减肥
诶呀呀呀,我之前嚷嚷着要减肥的,可是一直不怎么动静- -,结果,妈终于看不下去了,说,你都快200斤了吧~!!!!........我当时差点没晕过去,我说啊,激将法也要有点根据,这个简直太明显了...然后啊,老人家就整天在耳边念叨。。。
结果是,我每天在家跳2小时的舞...跳什么???
早安家的啊~现在把《犹豫的共鸣》跳下了,Buono!的也跳的差不多,不过啊...舞姿很恶心,权当我自娱自乐了...囧...扫雷扫雷当然也跳过= =不过ITS U我跳不下,太难看了= =
坚持才一周而已,很有效果,肺活量大了(我之前的是3500,不知道算大吗= =),肚子有下去,尤其是跳完那一身汗= =我整个累4....
Gee
实践的时候,很闲,但是结果很重要,于是啊,咱就把SJ和东X的视频下一堆,拿到学校去搞传销= =
结果证明,金希希很厉害,我宿舍的2人光是看了个至亲笔记那个女装那节就被金希希迷住了,大声的叫嚣,我喜欢你~!!!
于是,我的手机顿时被抢去,里面希希的桌面全都被蓝牙走= =
我说啊,平时我花痴的时候,你们不是还B4我的么= =
我的结论是,我更花痴金希希了,还有兔子啊,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啊,那个撒娇小子也萌到了对门宿舍的MM...
看SK神起特辑的时候,再次被水葱萌住,还有小俊秀和秀秀的BOBO,可爱啊~!
换届
额...这个我本来是不想说的,可是想到以后没有时间让我花痴了,我就很不爽啊...
结果很出乎我意料,学生会副主席...
哎~以后没有好日子过了...

眼睛好酸,我写论文去了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