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8.15 懒惰的更新
唉唉唉唉....
我果然是懒啊懒啊懒啊...
回来了都不愿意更新....
F嫩要我更新= =PO图,看哪个,直接雷4= =

那么就说下最近吧
最近啊,我妈对我2外选日语超级支持,原因是我告诉她,青岛的LOGO除了汉字就是韩文,下来就是日语了~
所以,老人家更加的支持了我的决定...

最近啊,跟住在家附近的一位同学来往甚密
孩子超级会做饭,我呢,自然就陪她买买菜啊,吃吃饭啊
结果,我本来就不瘦的身体又被喂胖了...
额...难道说,我天生就是被人娇生惯养的命...囧

最近啊,对于曺圭的声音产生了陌生感
对一个人的声音陌生会不会很可怕= =
哎...还是说我又花心不爱他了...囧

SMT取消了是吧...怕少女遭安替???
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哎......
我不得不再唾弃下LXM,虽然我们不熟...

大家没事的时候帮忙戳戳我男银...
看看某天我截到了什么...
20.jpg
我的无良翻译:快把眼泪擦干净吧,不然就不是美人了...囧...
日语苦手啊....
0beef103432257c909fa9376.jpg
哎...
我发下你俩...
兔子,嫩这嘴厥的,啧啧啧

IMG_2356.jpg
哈哈~
F,嫩要看我,给吧,一个庞大的我= =
..............
2009.08.12 旅行归来
诶呀呀呀a~~
大家有没有想我啊~(有~~~~~~= =)这个开场不会太尴尬吧~
我为期近一周的青岛之行结束了
下了火车到达西安第一反应...我不喜欢西安了= =哭...
我妈说,去年去了杭州说将来要去杭州工作,现在又变青岛了,就是不在西安呆啊...

青岛真的很美丽,干净,走在路上都是舒服的海风,虽然会热,但是不会很晒...
第一天去了之前舍友表哥帮忙订的石老人的宾馆,还真是便宜,但是交通不便啊~
说道这里我不得不要赞下西安的交通了,公交车那个频率快啊,可是青岛给人感觉等车不方便呢,景区又不算做很集中,让我这个路痴很是苦恼啊...
到了石老人海区,心里凉了下下,因为初中的时候去过日照,感觉海不是很干净,原以为这里的会干净些,不过还是少了一点的兴奋,而且我也没有带拖鞋,索性连水都没有下...
之后去了一浴啊什么的,果然是旺季啊,人那个多~!!!

最后我要跟喷尼说下,我用我手机上,看到你留言说辛家庄,什么炸鸡...
我就在临走的那天自己去了辛家庄,问人有没有炸鸡店,结果都说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= =
但是我很喜欢那里的感觉...

要走的那天我跟小妖短信说这里棒子很多,而且让我很不爽,因为他们的素质不高,小妖说,你走走,说不定一抬头就碰见公主了...囧...

好了,我争取日更吧,慢慢说来...

IMG_2416.jpg
2009.08.04 明日旅程开始
明天我就要朝着大海北上了......
虽然这自助游真的很麻烦,烦心事也不少,但是
既然是旅行就要放下所有......
明天凌晨5点要起床了,去年的时候去了杭州
坐飞机也没有这么早,可惜这次居然火车要这么早...
anyway,好好旅行....
明年的时候要去成都啦~
11号会回来~
大家都要好好的~~~~~~~
记得要想我啊......
尤其是我家F,别一天老宅了= -=
还有我LINK里的大家都要好好的过暑假啊...
图像0941
火车票一枚.....

38032097e5cc2f4b55fb96e3.jpg
闺女,嫩又少女了...美人啊~~~
这小眼神迷离的~

b82d75f0ccbf6689a50f5245.jpg
自拍的...
可爱史你算了~!!!

38e487cb5597bfd552664fd6.jpg
女装的嫩...我无视掉你在唱大腿团的鸡...
e42e07e9d2e30d1ab90e2d22.jpg
二流子曺圭...
我的思维:你庚哥戴一墨镜是黑涩会老大...嫩带一金链子就是二流子曺圭...囧

好吧好吧~
大海我来了~~
海鲜我来了~
肚子怎么怪怪的= =
大姨妈你不要来~!!!!
2009.08.02 烦躁啊烦躁
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..
烦躁啊烦躁,最近烦躁到死~!!!

旅行了是吧,为什么火车票这么难买啊~
为什么饭店那么难定啊~
为什么要坐那么久的火车啊~
要死的是热利亚你个贱X,没事搞什么动乱啊~
还把那些没事吃饱撑了的分派到各个地区去搞动乱,我说你脑子是不是被门夹了~
哎......我果然是个恋家的人,不管去到多好的地方

今天早上跟我妈又闹别扭了...
又是芝麻点破事,哎...
还是不在家好了,至少没有事情可以闹= =
原来狮子座和金牛座果然不合,以后生儿子千万要算准

最近破事情为什么这么多~!!!

昨天去我姥家看手机上说东X要解散???
打官司....哎...东X是奇迹啊...烦...

最近看大腿团发新片鸡你很得瑟
抱闪泥那个大腿抱的...
撕海报内事让我很无语
我就劝劝你,别抱别家男团大腿了成么???

刚刚知道了,梅田也要从可爱团卒业了~!
淳君,我对你都无语了,这才2个月吧,你一个月解决一个人,别跟我说你要让PC国的娘进去!
菜菜被你无情的T了,这次说梅田要发展模特事业...
但愿真的是为了梅田...
本来8人团,现在走的剩了5个,我就无语了...
54e1983dd933e41bbba16754.jpg
先走的栞菜MM~
c722c5fc611964e7fd037f46.jpg
后走的梅田...
哎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