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.......我觉得我真的是无愧妖仙的美名= =
昨天晚上才出现...结果,咱家电脑是个废柴
硬是让我在11点的时候下线了= =

上周,班上2个SB又出来闹事
当着听力老师的面跟所有的班干部吵架
咱是团支书(喂~表说我为共产党OOXX,咱到现在都毛入党呢= =)在最后的一刻发挥了正义的作用
然后,这一周就这样的纠结
我说你们2个,从大一到大二当着老师的面和大多数童鞋作对都第几次了
自己也不嫌害臊
咱宿舍又住着班长,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
这次的攻击是攻击生活委员,然后2个SB就开始骂班干部
K,不就是你选不上么,真是无愧人家叫你贱人~!!!
最后把我们班一半的童鞋都惹怒了
结果是.......哎......真希望那2个害群之马可以滚出我们2班~!!!

然后...昨天我买了新手机
诺基亚7370C,1180,粉色的,其实,和大一的那个妖精的一样,我的是粉色的而已...
但是,我苦手了,没有赠扩展卡,手机现在就整个一废柴= =
什么东西都毛= =
昨天晚上又做梦买LOLI内裤了...囧我内心伪LOLI么
究其原因是因为昨天买了一件PINK到不行的bra...囧...果然伪LOLI

上周我把SORRY的MV下到P4里,然后在我班引起了反响
P4这周没电的很快,我每天睡觉前都要温习
一天至少2遍...结果...目光还是只停留在闺女身上= =
07宿舍的童鞋也经常来借......
又是韩庚是黑社会老大啦~
闺女是跟着他哥混的小DD啦~
票子是SJ的王牌啦~...
我说各位JJ,大晚上的看这个你们难道不鸡冻么= =
而且...明明说是看SJ的,为毛我每次都看见东X家的MV也很抢手
于是...就有了~
甩饼现在好男人哦,我好喜欢哦~
金骚骚你笑起来我好不习惯哦~(KISS THE BABY SKY里)
......我说啊......看来我还是发挥了宣传的作用...灭哈哈...

最近发现自己懒惰了...
做题也很纠结了....啊.....这样不行~
要加油了~~~~~~~~
因为最近很多模拟考,不能常来,没有及时回访的各位请原谅~
但是请相信我都有看你们的BO,因为手机可以上,就是不能留言= =
PS,FF,我把你的博给我们班的妖精念了,原谅我(我用手机上的),大家觉得你真的很爱基范,所以更要好好的~加油~

今日的图9e3d978f3b2327db503d924b.jpg
话说,咱第一眼看小海觉得孩子眼睛真好看,是和公主的不一样的好看~
亮亮的~女王受殿下,你这张又销魂了~b866cabf7a86af2b19d81f02.jpg
闺女正装最好看~话说,MV里你就是个2流子么= =
难怪人家说你是小弟来着~
有时戴金链子,又是卷发,又是拉风闪亮衬衣的...
最重要的是,你咋也学会摸胸了= =跟东X学的么= =
详见MV= =,闺女...话说...你这次很的center了么= =
我班的一个庚饭跟我说
哟~兔子还跟小萌飚呢= =
我要说什么= =,你2个LP在争宠么.......

一会就滚回学校去...哎~苦手手机中....
现在去写作业= =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janmin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35-42a93eb7